9月24日,合肥锦绣中学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活动。活动由第一书记姜昌根主持。

1.webp

2.webp

组织委员韩莹莹老师给全体同志解读了学习材料。材料指出:立足新时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们应当认真尽好爱国的职责本分;明确认清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本质,练就过硬的爱国报国本领;努力实现爱国主义本分、本质、本领三者的有机结合。姜书记指出: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尽爱国职责,尽爱国本分,永存爱国心,满怀爱国情,是新时代中国人应有的基本共识;坚持正确的爱国主义方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具有重大意义。增强时代责任担当能力,按照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我们需要全面提高素质、本领,具有担当勇气,强化担当意识。

3.webp

4.webp

5.webp

活动中,孟舫老师分享了爱国爱校爱家爱岗的心得体会,让真挚的热爱之情融于生活,融于工作;王魏老师分享了多年的工作心得和感悟,赞叹学校的浓郁爱国文化建设和学习氛围建设。

6.webp

7.webp

打铁还需自身硬,爱国更要业务精。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同志表示,要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认识水平、思想观念、思维视野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

8.webp

9.webp

640.webp




友情链接:

合肥第八中学

合肥六中

合肥市第一中学

衡安学校

安徽合肥机电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