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锦绣中学的十大优势

(一)品牌卓越—人生梦想起航的港湾

      合肥锦绣中学是合肥新明投资集团继成功创办肥西实验高级中学之后,精心打造的一所高质量、精品质、国际化的六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学校软硬件设施齐全,实现了数字化教学、智慧教学与网络化管理。合肥锦绣中学以“做精致教育,办伟大学校”为办学目标,全面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全力铸造优质的品牌教育,是莘莘学子不可多得的求学圣地!



(二)专家治校—为锦绣教育保驾护航

     许安富,合肥锦绣中学校长。全国模范教师,全国百名优秀高中校长,全国十佳创新名校长,中国最具创新力榜样人物,中国校长百强人物。

     近六年培养了45名北大清华学子,六个市理科状元,四个市文科状元。2018年他培养的周川同学以裸分718分勇夺四川省理科状元。他创立的“激情德育”和“学、讲、练、悟”高效课堂连获省级表彰。他构建的智慧教学模式,在“国际智慧教育展”上受到中外教育专家的高度肯定。



(三)卓雅德育—让锦绣学子性格阳光

      合肥锦绣中学以培养具有“高贵灵魂、独立思想、坚毅品格、责任担当”的学子为目标,以“养成教育、信心教育、感恩教育、责任教育、安全教育”为重点,以“男生儒雅、女生优雅”为价值标准,以“能说会道、能写会算、能歌善舞、能处会交”为方向,让我们的学生语言文雅、举止优雅、气质儒雅、品位高雅。


(四)智慧教学—让每位学子体验成功

      我校结合翻转课堂元素,运用云平台教育技术,构建智慧教学模式,打造“学、讲、练、悟”高效课堂模式,让学生尽情地展示自己的个性才华和思辨能力。智慧教学在思辨、质疑、操作、交流、建构中,培养学生高能力、高素质、高分数的三高学力,让学子能随时体验成功的快乐。


(五)自主成长—让锦绣学子能力更强


     传统意义上的学校管理,学生只是被管理,不能发挥学生的自主性。为此,我校对学生推出自主成长、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主生活四大自主发展行动体系,通过对学生自主性的培养,让他们从学生时代的班级和学校的小小管理者,成长为未来行业之翘楚、社会之栋梁、时代之精英。


(六)精致管理—有效提升育人效益

     锦绣中学构建科学、高效的管理机制,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加强行政与学科制双轨制建设,细化学科标准细目编制及管理工作,升级过程性评价系统与大数据建设,创新学生人生发展导师制建设,推动卓雅德育课程化体系建设,实施全员教育、全员管理。


(七)贴心服务—营造最佳学习生活氛围

      我校以“为每个学生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为服务宗旨,建立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三餐两点的科学化营养食谱,专职生活老师三检六巡家庭式的呵护,24小时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全程监控的无缝式安全保卫,让您的孩子尽享爱的阳光。


(八)特色课程—创造有选择性的教育

      为培养高素质的创新人才,高中部构建了国家与校本结合的课程体系,打造了分类课程、分层课程、德育实践课程、个性化课程特色,实行学生卓越双选走班制教学,根据学生学科发展和人生规划需求,选择不同的学科模块、授课教师和时段进行教学,让学生接受有选择性的教育。


(九)名师引领—促锦绣学子迈向卓越

      合肥锦绣中学汇聚八方教育精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名校的优秀教师,也有来自省内名校的高考学科把关教师。精英荟萃,名师云集,强大的师资队伍确保锦绣学子能够卓越发展。


(十)优秀学子—书写学子人生新篇章

     在九年的办学历程中,新明教育全面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新明教育模式。

     2016年高考本科达线1523人(纯文化),其中一本达线486人,600分以上41人 。其中211和985高校共99人。王祥同学更是以优秀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

     2017年高考本科达线1951人(纯文化),本科达线率83.12% ,一本达线731人,600分以上12人,精英班143人全部达本科线,其中一本达线129人。211和985院校达线人数突破百人大关!其中,应届文科(24)班董家山同学以603分被华东政法大学录取;应届理科(1)班宋瑞同学以646分被北京大学录取!

      2018年高考本科达线2053人(纯文化),一本达线845人。600分以上101人。应届高三毕业生1150人,本科达线1038人,其中一本达线591人 。应届文科靳芙蓉同学以643分被南开大学录取;应届理科束道龙同学以677分被中国科技大学录取。其中,211和985院校达线人数近200人。张晨晨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


为你推荐

友情链接:

合肥第八中学

合肥六中

合肥市第一中学

衡安学校

安徽合肥机电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