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沐浴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春风,我们迎来了满载希望与梦想的2019年。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1月7日晚,我校隆重召开12月份优秀职工表彰大会。合肥锦绣中学校长许安富、常务副校长李海军、副校长杨洋等领导出席,全体后勤战线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洋主持。

学校工会主席戚军宣读了锦绣中学“月度优秀职工”表彰文件。回首过去的12月份,全体职工用无私的奉献与不懈的奋斗站好了2018年度的最后一班岗,用满怀的激情与忘我的姿态写就了学校发展的壮美华章。经评审决定,叶秀等14名同志荣获“月度优秀职工”荣誉称号。

工会主席戚军宣读表彰文件

许安富校长为月度优秀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月度优秀职工邓文兵代表发言

月度优秀职工叶秀代表发言

合肥锦绣中学李海军副校长在月度总结发言指出,12月份,全体后勤员工爱岗敬业、竭诚奉献,用努力换来了后勤服务零投诉的光荣成绩,为实现学校金牌服务迈出了坚定的步伐。教学、后勤,牵一发而动全身,全体职工仍需再接再厉,为实现办伟大学校这一宏伟蓝图助力添彩。

李海军副校长做月度总结发言

合肥锦绣中学许安富校长做了重要工作指示。他指出,金牌服务是做精致教育办学五大支柱之一,是学校走高质量、精品质、国际化教育道路的必备元素。2018年已成昨日,他感谢全体员工辛勤的付出、无私的奉献。新的一年,后勤战线要牢记使命,为保障学校正常运行、提升学校办学品位加油助力。

许安富校长做重要工作指示

成绩已成过往,奋斗永无止境。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同行、合作聚力,将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用一步步出彩凝聚成浓彩,共同开创新明教育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图 文:李雪然

文 字:李卫东

审 核:杨   洋


友情链接:

合肥第八中学

合肥六中

合肥市第一中学

衡安学校

安徽合肥机电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