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论道此心拳拳,痴迷教育此志不倦 | 热烈祝贺许安富校长在“民办中小学职业校长孵化计划——上海站”的报告取得圆满成功


640.webp

美丽美丽崇明岛,喜迎八方来客崇明岛,喜迎八方来客美丽崇明岛,喜迎八方来客

1.webp

2.webp

九月的上海,金秋送爽;美丽崇明岛,丹桂飘香。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地处崇明国际生态园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英伦风格,高雅纯正。


“民办中小学职业校长孵化计划——上海站”的活动在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隆重举行

3.webp

4.webp

5.webp

2019年9月19—22日,由北京立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民办教育职业校长人才库发起的“民办中小学职业校长孵化计划——上海站”的活动在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隆重举行。
《民办中小学职业校长孵化计划》是由北京立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倡导发起的以“游学考察、座谈研讨、论文演讲、实战操作、主题辩论、岗位实习”等多种形式,以“一带一路前沿学校”为孵化基地,汇聚多角度的思维理念和培养路线,塑造出精通民办中小学经营管理、集团化办学、投融资视野、把控创新导向等教育领域的职业领导人的一次专项计划。目的是培养拥有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的民办中小学职业校长,为中国教育的创新与发展做出努力,同时为中国的素质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不去观世界,何来世界观

6.webp

7.webp

8.webp

9.webp

9月20日,来自广西、河南、河北、山东、安徽、湖南、湖北、陕西、山西等省的40余名民办教育投资人和校长,齐聚最美“岛上学校”——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解密民办教育投资人和校长的同盟关系!在会议上做主题发言的有上海教科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所长董圣足先生,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校长李海林先生,四川卓同教育集团总校长、合肥锦绣中学校长许安富先生,浙江省发展民办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付如铁先生等。各位教育专家的发言给与会民办教育投资人和校长们带来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共鸣。

风雨兼程路,挺胸昂首行

11.webp

12.webp

13.webp

许安富校长回顾了自己教育生涯的点滴过往:从普通教师到职业校长,从籍籍无名的地方学校到声名鹊起的川中名校,从教育的无意识到系统化的教育管理理念,辛苦、辛酸的往事在许校幽默的语言、乐观的态度点染下变得新奇、新鲜。向来萧瑟处,千帆阅尽后,回首摇曳生姿。
     有大情怀方能有大担当,有大格局方能有大眼界。许校长痴迷教育数十载:创新精致管理,有效提升学校管理效益;创新卓雅德育,点亮师生激情燃烧岁月;创设多元课程,让学生接受有选择的教育;打造智慧教学模式,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实施竞赛培训,培养学生学科竞争能力。虽然硕果累累,但许校长仍在追梦路上继续前行。

15.webp

16.webp

17.webp

从“民校”到“名校”,作为职业校长,许安富先生向与会专家分享了他从“孕育期”到“成熟期”的成长之路。许校长的报告引起了教育专家的共鸣,他们热情地与许校长合影,交换联系方式,共商民办教育发展大计。


做精致教育,办伟大学校

19.webp

20.webp

学校的兴衰系于校长,校长的成长之路却并不平坦。做精致教育,办伟大学校。许安富先生做职业校长的这一路走来,风雨与彩虹俱现,汗水与鲜花共存。他说:“我是一个教育的痴迷者。我喜欢教书,我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他们立品立人立家,成人成才成功,是我最开心的事。”言之凿凿,情之切切!痴迷教育,可见一斑!教育永无止境,求索仍在路上。
     以卓然而至善,因雅行达天下。全新锦绣,全面发展!锦绣教育人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紧抓新的机遇,满怀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为民族复兴、国家昌盛不断续写新的辉煌!

友情链接:

合肥第八中学

合肥六中

合肥市第一中学

衡安学校

安徽合肥机电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