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ebp


    2019年7月18日—20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校品牌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影响校长·2019年全国品牌学校校长高峰论坛暨深受欢迎著名教师、著名班主任报告会”在南京隆重举行。

    七月的南京,青山环抱,热情似火;长江穿城而过,秦淮河蜿蜒流淌。南京将山与水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真可谓“花香风过满宁飘,露湿荷蓬滴翠娇。都说金陵莲色美,泛舟宏愿寄梦遥”。



2.webp


阵容震撼   高位引领

    本次论坛特邀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长、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关山越先生, 全国著名德育专家、教育部原基础教育司德育处处长、中国教育学会德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孙学策先生,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家、全国有突出贡献的教育专家、首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魏书生先生,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学校品牌发展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黄俭先生,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校品牌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赵国忠先生等19位深受欢迎著名教师、著名班主任和著名德育专家组成超震撼的嘉宾阵容。他们在三天内以生动故事、典型事例、可贵经验倾情展现卓越的教育艺术和独特的教育智慧,醍醐灌顶,甘露洒心,最大限度地开阔教育和教学视野,引领与会的教师们迈向新的高度、新的境地。

 合肥锦绣中学校长许安富先生作为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出席并做了精彩演讲。

3.webp

许安富

全国模范教师

中学正高级教师

全国百强高中校长

中国最具创新力榜样人物

四川省第十三批突出贡献专家



精致教育  无私分享


4.webp

    墨绘蓝图云识锦,笔书宏景月知绣。


    南京十三中校长报告1厅座无虚席。许安富校长作了“做精致教育 办伟大学校”精彩讲座。他从“伟大从何而来”讲起,他说我们做的是伟大的事业,我们从事的是伟大的职业,我们培养了社会的栋梁;他认为教育是塑造灵魂的事业,是千秋万代、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许安富校长围绕他所倡导的“精致教育理念”给与会教育同仁们分享了“精致管理、卓雅德育、智慧教学、自主成长、贴心服务”等五大育人支柱的实操办法。他认为教育就是为孩子们的成长服务,要让每一个孩子卓越发展,前程锦绣。许安富校长的“精致教育培养体系”把孩子们成长的每一个环节都设计的无比精细,尤其是他把教育当成是给孩子成长服务的思想让与会校长们高度认可。会场上时时传来热烈的掌声。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校品牌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赵国忠先生高度赞美了许安富校长的教育情怀和他的精致教育育人体系,有“远大的志向、开阔的视野、执着的追求和非凡的智慧”,并引领与会校长们不断学习,以追求更高的教育理想。

5.webp


心灵共振  会后交流


花落琴台香入曲,月照杏坛韵成诗。许安富校长的精彩报告引起与会校长们的强烈共鸣,会后纷纷与许安富校长合影交流


9.webp

许安富校长与与会校长互留信息


8.webp

许安富校长(左二)与与会校长拍照留念


注重引领  带队前行


10.webp

许安富校长带领锦绣中学部分管理干部和优秀教师奔赴南京参加“影响校长·2019年全国品牌学校校长高峰论坛”“2019年深受欢迎全国著名教师著名班主任报告会”。此次论坛,让教师们受益匪浅,也为锦绣中学打造精良师资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高山安可仰,徒此揖清芬。”许安富校长用“精致教育”理念,既为教师编织了成长摇篮,又为莘莘学子打造了求学圣殿。锦绣春长书宏景,樽前共赏满园花合肥锦绣中学在许安富校长的带领下已具规模,未来一定能锦上添花,铸就辉煌!



友情链接:

合肥第八中学

合肥六中

合肥市第一中学

衡安学校

安徽合肥机电技师学院